【山东】海基会林中森董事长在山东济南看望台商

10月22日上午,台湾海基会林中森董事长在山东济南看望台商。10时许,海基会参访团来到驻济台资企业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山东】海基会林中森董事长在山东济南看望台商

海基会一行参访济南

 

交流座谈由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青英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济南市的总体概况和济南市利用台资的情况。统一银座总经理林俊宏介绍了企业在济南的发展情况。

 

林中森董事长在座谈时对山东省和济南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要遵纪守法,健康发展,海基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

 

济南市台协会王金销会长代表驻济台商发言。座谈结束后,海基会参访团前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拜会、交流。

 

海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济南市台办主任李兆兵、济南市台协会副会长陈世伟等陪同参访。(你好台湾网 济南市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