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反恐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丰台举行

海峡飞虹报道(记者 易成晨):6月23日,为增强市民反恐安全意识,由北京市反恐办主办的北京市反恐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丰台举行。

 

北京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延昆,公安部副部长、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警北京总队司令员王炳深,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张宏,国家反恐办副主任、公安部反恐局副局长李克明,丰台区区委书记杨艺文,市反恐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思源,丰台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晓园,市公安局反恐怖总队总队长张利民,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局长王新元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思源致辞说,当前我国国内大局总体稳定,但受国内外多种因素的影响,暴恐案件时有发生,面对严峻复杂的反恐防恐形势,我们组织这次以“人人参与反恐,共筑首都平安”为主题的反恐宣传周活动,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恐怖主义,认识恐怖活动,熟悉反恐工作政策法规,掌握突发事件、防范自救常识,切实提升全民反恐防恐意识,打好打赢反恐怖人民战争,全力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今天的启动仪式后,还将针对反恐怖工作的重点领域,陆续推出交通出行,景区旅游,安全生产,邮寄快递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动员身边亲友,踊跃参与,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与到首都的反恐防恐工作中来。做好反恐防恐工作,持续维护首都安全稳定,是我们庄严的历史使命,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反恐防恐工作,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