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汉廷轰民进党:要"台独"你先死 别拖台湾人下水

图片默认标题

 

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巴拿马13日突袭宣布与台湾“断交”,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怒吼:“多数台湾人没想跟着民进党当局沉船,要‘反中’?请自便!要‘台独’?你死先!别拖台湾人下水。”他表示,他所知的台湾人要的很简单:在岛内经济变好,在外出了事有“领事馆”能帮助就好。“邦交国”数量,对人民实质工作生活而言,很重要吗?

 

侯汉廷认为,承认“九二共识”期间,台湾“邦交国”稳固。如今基础不牢,“断交”频传。他指出,大陆曾婉拒与巴拿马建交事宜,故大陆对台善意已尽;巴拿马择其善者而从之,过亦不在巴拿马。则谁之过欤?

 

另外,有人说大陆挖台湾“邦交国”墙角,大陆坏坏。时至今日,大陆还需要“挖”吗?是大陆“挡”着20个“邦交国”接着与台湾“断交”吧!侯汉廷担心,未来蔡英文纵使承认“九二共识”,大陆也挡不住20个“邦交国”的“断交”了。

 

侯汉廷直言:“丢脸的是民进党,而非台湾人。”台湾人现况不论到“邦交国”或非“邦交国”,找对“领事馆”、“办事处”,自然一帆风顺。台湾人站在岸上,过去国民党的船漏了水,大陆派了救援,把船修补好。如今民进党的船漏了水,拒绝大陆援助,还邀请台湾人上船共同“一致对外”骂大陆?

 

侯汉廷怒吼:“多数台湾人没想跟着民进党当局沉船,要‘反中’?请自便!要‘台独’?你死先!别拖台湾人下水。”他表示他所知的台湾人要的很简单:在岛内经济变好,能选举、有自由,在外出了事有“领事馆”能帮助我就好。“邦交国”数量,对人民实质工作生活而言,很重要吗?请民进党当局不要拖台湾人民下水! (中国台湾网 李宁)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