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影视季·台湾电影展在厦举办

第九届海峡影视季·台湾电影展在厦举办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于6月18日至20日在福建厦门举办,19日上午举行了台湾电影展开幕式暨首映礼见面会,两岸影视企业、影视人、高校师生代表约200人共同参与。

 

开幕式上,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台北市影片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俊荣等人共同上台进行影展启动仪式。之后,进行首映影片《爱情算不算》的观影及主创观众见面会。陈俊荣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两岸合拍的电影共有60多部,两岸的电影交流也有新气象。他相信,随着两岸影视项目深入交流,两岸将会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本届海峡影视季还包括了“两岸电影项目推介洽谈会”、“台湾电影高校行”、“台湾优秀电影展映”等系列活动,旨在汇聚两岸电影资源,打造两岸品牌活动,构建影视文化交流新平台,促进两岸电影文化的深入交流。海峡之声网 6月19日讯(记者天茗 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