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首家汽车超市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轶瑶):中国首家O2O汽车超市——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将于7月15日在南京开业。正式开业前,记者提前探店,汽车超市的服务涵盖了整车销售、汽车融资租赁、摩托电动车、汽车配件、售后维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等特色专区,还有各种汽车配件及油气品牌,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别克、传祺等大牌入驻超市,实现了多品牌集合式展销,大幅提升选择空间。

 

据悉,苏宁未来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家汽车超市。

 

汽车超市开创了全新的汽车消费模式,逛汽车超市的感觉,就像是连着逛了多家汽车4S店、汽配城以及二手车交易中心和汽车服务中心,所有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并且定位高端精品化,环境舒适体验更好。

 

除了汽车整车和车品配件外,汽车超市还提供关于汽车的一系列服务,从汽车保养到保险年检再到车友俱乐部,为车主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