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820就任国民党主席 郝龙斌决定留任副主席

吴敦义820就任国民党主席 郝龙斌决定留任副主席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准党主席吴敦义将在8月20日全代会上就职,各项政策和人事调度受到关注。外传现任副主席郝龙斌在7月中与吴敦义见面,已确定留任副主席一职。郝龙斌9日受访时证实,将留任副主席,未来会积极协助吴敦义。

 

据报道,郝龙斌在党主席选举时,批评“拉人头党员”的党主席会被社会瞧不起,对党形象是个伤害,被认为是针对吴敦义而来,两人关系一度紧张。

 

520党主席选举过后,两人几乎零互动,仅在一些公开场合上有碰面,直到7月中,郝龙斌与吴敦义在吴办公室碰面,敲定郝留任副主席一职。

 

郝龙斌受访时表示,他已经决定要留任副主席,未来会积极协助吴敦义,在团结、和谐、改革等原则下推展党务工作,积极拔擢年轻人,让年轻人积极参与国民党。(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