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民共产党 台南升旗倡和平

台湾人民共产党 台南升旗倡和平

 

据中评社8月18日报道 成立近半年的台湾人民共产党18日在创党所在地台南新营举行集会,强调两岸和平统一,并喊出“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现场插放了多幅五星红旗,还举行了升旗典礼,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这场活动在新营市公园路一段的小广场举行,现场五星红旗沿路飘扬。与会人员穿上红色T恤,印上“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团结就是力量”等文字,会场四周挂着“反‘台独’”、“和谐两岸”、“祖国统一”等字样的布条,这情景在民进党票仓出现,显得格外抢眼。

 

台湾人民共产党成立于2017年2月,诉求两岸和平统一,是台湾第6个以“共产”为名的政党,18日这场活动的与会人员除了台南当地民众之外,也有一些人远自台北等地而来。

 

台湾人民共产党总理林德旺受访表示,该党成立半年来,党员有三四千人。两岸和平拼经济、和平统一则是他们的目标。如果两岸不幸兵戎相见,最后吃亏的还是老百姓。林德旺说,台湾人的祖先都来自大陆,两岸同根同源、同属中华民族,本来就应该团结在一起。台湾为何过去被外人统治?就是因为祖国积弱,现在祖国强大了,台湾就不会被外族欺侮,可以全心拼经济,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台海网8月19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