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在港举行

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在港举行

 

9月4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大会上致辞。当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在香港举行。这是两岸暨香港的民间团体联合在港举办纪念两岸开启交流30周年的活动。新华社发(王玺 摄)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4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等出席大会。

 

这是两岸暨香港的民间团体联合在港举办纪念两岸开启交流30周年的活动。大会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香港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和台湾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主办。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各界代表以及海外嘉宾逾1000人出席了大会。据新华社香港9月4日电  (记者颜昊、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