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乡议局庆祝国庆68周年酒会在港举行

香港新界乡议局暨二十七乡乡事委员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酒会29日在香港举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酒会。多位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行政会议成员、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出席酒会。

 

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致辞时表示,如今国家在世界和平、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香港应该积极配合国家的发展,把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带来的机遇。团结新界,贡献国家,是新界乡议局90多年来的宗旨,香港要抓紧机遇,排除干扰,切勿再陷入泛政治化的漩涡,阻碍发展。

 

刘业强说,“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令香港市民可以分享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新界乡议局和二十七乡乡事委员会未来会一如既往发扬爱国爱港的精神,支持香港持续发展,为国家富强昌盛和中华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中新社香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