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协2018年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企业招聘岗位职缺征集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上海台协)于2017年4月15日成功举办首届赴台征才博览会活动,受到企业欢迎,获得积极反响。

 

上海市台协2018年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企业招聘岗位职缺征集

 

今年,为进一步协助台资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有效满足台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上海台协将举办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活动,希望各大企业共同参与招聘台湾菁英人才到沪就业计划,提供企业岗位职缺信息。

 

本会预计今年5月5日赴台面向多所大学招募应届毕业生及近两年毕业的台湾青年到沪就业,有意向的企业可依据实际需求填写企业招聘岗位职缺报名表。上海台协协会期望通过此次征才活动,共同建立企业专业人才培养的导向和途径,协助广大企业觅得良才。

 

上海市台协2018年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企业招聘岗位职缺征集

 

相关事项如下:

 

计划名称:

 

上海市台协2018年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

 

招聘台湾菁英人才来沪就业计划

 

计划时间:

 

2018年5月5日

 

计划生源:

 

台湾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两年毕业的

 

台湾青年(含本科、硕士、博士生)

 

企业参与方式:

 

详见企业招聘岗位职缺报名表(附件)

 

咨询方式:

 

协会联络人:闵佳瑞

 

电话:62625522*407

 

传真:62621350

 

邮箱:taixiezp@163.com

 

其他事项:

 

1. 各企业在填写报名表同时,请提供相关岗位说明简章(电子邮件发送为宜);

 

2. 为便于汇总统计,请各企业及时在2018年3月底前通过邮件提供信息至协会秘书处,敬请从速报名。

 

注:本次就业岗位意向邀请为公益推广,

 

协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2018年3月

 

详见中国台湾网网页:http://y.taiwan.cn/newsqw/2018/0313/9934069.html

附件:

 

 

 

企业招聘岗位职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