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当局上台两年 全台“无感”已成为执政败笔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日前发表“改革挺台湾 年金改革篇CF”,30秒的影片主要内容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马英九和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谈话,凸显年金改革“大家都说过”,但只有蔡英文做到。对此,前民进党大佬沈富雄说民进党当局花了很多力气,去做民众“无感”的事情,离选战只剩4个多月,“现在来不管用出什么招,都有一点来不及了。”

 

民进党推出的年金改革影片,说明这个月上路的年金改革,未来还有一系列广告,向台湾人民报告改革的成果。广告旁白说着:“年金不改革,马上就破产。”并依序播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说的:“改革是痛苦的,改革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说过:“今天不做,明天就会后悔。”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提到:“越是困难的改革,就越要有承担的勇气;前人做不到的,我们必须扛起这个责任。”

 

对此,沈富雄在政论节目上指出,他觉得民进党现在包括民进党主席在内,感受到选情低迷,选情低迷就会气急败坏,气急败坏就会出手笨拙,出手笨拙就会像克罗地亚一样踢进乌龙球。气势若好怎么做怎么好,气势不好无论做什么都很糟糕。

 

对于民进党日前的年金改革广告,沈富雄说他觉得这样是无效的。沈富雄说民进党当局执政这两年来,花了很多人力去做民众“无感”的事,民进党支持度一旦破底来到25%左右,剩下4个多月的时间就要投票了,“我觉得民进党现在不管用出什么招,都有一点来不及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原标题:2字道尽执政败笔 前民进党大佬称年底选战民进党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