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久了,民进党真的忘记如何站立行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94803

 

“驻日代表”?“助日代表”!合成图

 

全台首座慰安妇铜像8月14日在台南揭幕,马英九在为铜像揭幕之时怕也想不到这之后随即而至的内外纷扰。

 

被台南慰安妇铜像彻底戳中羞耻穴的日本频频向台湾表达不满,不满的方式从口诛笔伐晋升到了日前的“脚踹”级别。9日晚间,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爆料称,日本“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等16个团体日前赴台湾找竖立慰安妇铜像的国民党“讨说法”。一行人大阵仗出动,不仅带着翻译甚至还带了录像设备,并要求台南市党部在一个月内针对慰安妇事件进行辩论和讨论,还声称届时将带专家一同赴台。

 

作为日本团体代表的日本人藤井实彦此次可谓大出风头,“讨说法”离开国民党党部后竟做出用脚踹慰安妇铜像的粗暴动作。从谢龙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脸书上发布的照片能清楚地看到其正抬高左腿,踢向铜像,举止十分粗暴。

 

假名“讨说法”,实则“真踢馆”,藤井实彦“侵门踏户”的极端恶劣行径引发台湾社会上下众怒,群情激奋。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智强点名“驻日代表”谢长廷,质问其难道不会感到羞愧?

 

羞愧与否我们不知道,但“驻日代表”谢长廷已在多次涉日事件中变身“助日代表”已经得到台湾社会的一致认证。如今的谢长廷代表的不是台湾人民,而是“祖国日本”的利益。我们看到,谢长廷在甫一上任的发言中曾经谈到他对台日未来的期望是可以“为子孙打造‘台日合好’的机制”。

 

抱着“台日合好”的美梦,谢长廷可以不断在涉台利益上后退撤让。年初台湾渔船连续两天被日本水产厅船舰紧追,惨遭水炮攻击,蔡当局态度软弱不仅未能及时维护渔民利益,更是卑躬屈膝为日本暴力行径寻找借口。“助日代表”谢长廷还自认诙谐的将台日渔民进行对比表示,日本渔民通常都在“协调海域”内作业,但台湾渔民比较“活泼”,天下四海为家,到处都去,他建议渔民“要去也要打个招呼”,说了“比较可能被保护”,“你这样神出鬼没,我们真的没有办法”。

 

“没办法”的谢长廷上任“驻日代表”以来一直做着各种没办法行为,批评“设立慰安妇铜像”破坏台日友好关系时还干劲十足,结果一转当台湾712人在北海道因强台风“飞燕”受困,又只能以无能为力解救来搪塞众人,面对民众对比大陆及时救助的言论,谢长廷开启一贯的“反黑大陆”神操作意图以一挡百。无奈,被太多花式蒙蔽训练过的台湾民众早已不吃这一套了,民进党的“媚日卖台”已然深入人心。

 

2016年1月慰安妇小姚婆婆过世时,蔡英文曾说向日本提出慰安妇道歉求偿的事应加速处理,不能让这些婆婆遗憾的离开人世。时过境迁2年以来,蔡英文代表台当局说过的话也仿佛一阵风,刮过就散了。对台湾民众的承诺犹如儿戏,对日本的一起则“感同身受”。面对日本灾情,蔡当局火速表态,在推特上用中日双语对日本受灾民众表示慰问:“日本的朋友,一起加油!”还回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作为日本的好朋友,台湾将派出40位特搜人员、2只搜救犬,以及所需搜救装备前往,台湾会持续支持日本”。

 

台湾中南部雨灾尚未得到有效的救援,蔡英文就忙不迭的对日本送出一万分的关心,派人送物温暖贴心。台湾民众此时也不得不承认,在民进党眼中“自己人还不如日本人万分之一”。

 

台湾早已走过日本殖民时期那个悲惨的年代,也早已脱离日殖时期饱受奴役的过往,民进党却依旧摘不掉“皇民”的帽子,还沾沾自喜以“台日友好”来美化如今台日扭曲的卑尊关系。如今,面对历史的铁证如山,日本不仅没有对当年战时强征、诱骗台湾妇女充当慰安妇的事实进行任何道歉,甚至公然在台湾脚踹铜像。站在台湾的土地上,侮辱台湾人,是谁给了日本人公然挑衅的胆量?又是谁纵容日本人无下限的侮辱行径?

 

跪久了,难不成民进党真的忘记如何站立行走吗?!(青衫湿 评论员)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