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岛内民众认为台湾经济堪忧 台名嘴:还选什么

76%岛内民众认为台湾经济堪忧 台名嘴:还选什么

 

赵少康观点25日直播。(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根据台媒“美丽岛电子报”昨日(25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岛内民众认为台湾经济形势不好的有76%,认为好的只有15%。台湾名嘴赵少康表示,老百姓都不满意经济,还选什么?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25日公布的民调包括:对经济满意度、对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支持度、对政党满意度调查。其中,认为岛内经济形势不好的有76%,认为好的只有15%。

 

对此,赵少康表示,老百姓都不满意经济,还选什么?光这点就很难选。赵少康分析,马英九为何可以连任?马英九任内发生“金融海啸”,他处理的还不错,至少台湾平安度过,也没有人到银行挤兑,因为他们有一招,只要到银行领钱通通给,不会只保障例如10万美金之类的,一讲以后大家都放心了,不会去银行挤兑;第二是发消费券,平安度过经济危机。

 

至于蔡英文满意度,满意的26%,不满意的64%,几乎跟经济调查的数据差不多。苏贞昌满意的33%,不满意的41%。赵少康表示,此点与经济满意度的调查完全吻合。

 

对于政党满意度,对国民党有好感的38.1%;对民进党有好感的25.4%,反感的却高达57.3%。赵少康分析,民进党做一堆鬼打架的事情却自以为在做好事,当斗争竞争对手国民党太过头时,老百姓会觉得太过了!(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贾若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