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声称支持统一是“叛国”黄智贤讽刺:叛的是宇宙从未出现的国

民进党“立委”林静仪日前接受德媒访问时公然宣称所谓的“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引发岛内舆论痛批。台湾主持人黄智贤5日对此讽刺说,“为什么我老说,人一‘独’,脑就残呢?”“你反对他们的信仰或作为,他们就斥骂你不爱台湾,就是叛了某个从未在宇宙间出现过的国”。

 

“绿委”声称支持统一是“叛国”黄智贤讽刺:叛的是宇宙从未出现的国

 

黄智贤(图源:台媒)

 

黄智贤在脸书发文说,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前)发言人林静仪在接受德媒采访时,理直气壮的说出了心里话:在台湾“支持统一,就是‘叛国’”。虽然蔡阵营紧急灭火,但其实这个“‘台独’独裁政权”不经意说出的话和每天的日常作为才是“身体很诚实”。

 

“绿委”声称支持统一是“叛国”黄智贤讽刺:叛的是宇宙从未出现的国

 

黄智贤脸书截图

 

黄智贤说,“‘台独’政权”信仰两个“叛国”标准:批评民进党和支持统一。犯了其中之一就是“叛国”。她讽刺道,叛哪个“国”?那不重要。“你反对他们的信仰或作为,他们就斥骂你不爱台湾,就是叛了某个从未在宇宙间出现过的国”。

 

黄智贤批评说,蔡英文的逻辑脑残而简单粗暴。因为台湾是美国为首的“反中”阵营的最前线,因为台湾是于情于法于理,都是中国领土,所以必须用极权彻底压制民众。要叫你连想都不敢想自己是中国人。连说自己是中国人都不敢。哪还敢说两岸要统一呢?

 

黄智贤还讽刺道,林静仪说出了“台独”们认为天经地义、不容反驳的“真理”。她唯一的错,只是不该在投票前讲而已,“台独”没有人觉得她是错的,只是认为她不该这么“老实”。

 

话锋一转,黄智贤表示:可是,戴的帽子,前面是中国两字,帽子后面是:“我们这一代,要把台湾带回家!”我的桌垫是:“我是中国的台湾人”。她说,“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体贴与尊重。如果这是“叛国”,光荣之至。如果这是“叛国”,我每天都“叛国”。做一个中国人,岂会在“台独”威胁恐吓下,畏畏缩缩?连做个中国人都不敢承认?她还调侃称,等一下我还要去吃碗统一肉燥面。

 

林静仪此前一番“支持统一就是‘叛国’”的论调,在岛内引发轩然大波。她事后紧急辞去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一职灭火。台湾知名明星经纪人夏春涌5日讽刺林静仪: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以为说得荒腔走板就会深得恩宠?结果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则批评,虽然蔡英文的发言人后来辞职了,但是民进党没有道歉。

 

对于“台独”,国台办曾明确表示,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一切分裂国家的行径和伎俩都注定是要失败的,都会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环球网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