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diss蔡英文:你为什么要“克制”?

郁慕明diss蔡英文:你为什么要“克制”?

 

台湾地区2020选战,蔡英文拿到817万票。选前蔡英文叫嚣“抗中保台”,开票当晚又改口要“对等谈判”,之后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大谈“独立论”,还声称自己已经“很克制”了。

 

新党主席郁慕明日前发表署名文章,直接DISS蔡英文,请问蔡英文,你为什么要“克制”?

 

郁慕明表示,现在教科书已被你全面篡改,中国史的内容被消灭,“反渗透法”也已钳制两岸交流,绿色恐怖成功掌握网路、媒体。蔡英文你大权在握,如日中天,干嘛还须要克制?票都已经这么多了,什么时候才能放手干?

 

郁慕明戳破蔡英文骗术,直言其实你根本没克制,谁不知道你在走“台独”?如今说已做好战争准备,那还能继续募兵制吗?不但要恢复征兵,更要至少当兵两年,否则根本没有完整的作战训练。郁慕明反问投给蔡英文的年轻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郁慕明痛批,台湾自豪“民主化”的30年,就是不断内斗内耗,到如今败掉了家产,干脆连祖宗也不认。反观大陆快速发展,各种建设稳健推动,一旦对台开战,必然会有损耗,但如两岸关系真走到那一步,大陆的主流民意会一面倒支持,也愿意承担,那台湾呢?

 

郁慕明强调,从现在开始,就是两岸关系新局面。不愿与蔡英文陪葬的552万选民会认清,政党会亡,政权会亡,但中华民族历经五千年兴衰,依然屹立不摇,历久弥新,复兴在望!

 

郁慕明最后表示,今天我们饱受冷嘲热讽,但蔡英文只是在吹口哨壮胆,很快气球就会吹破,那时就是印证我们路线正确的时候。

 

郁慕明呼吁,台湾民众一起努力,共同唤回台湾失落的中国心、民族情,走出一条光明的道路,世代传承,矢志不渝!

 

诚如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所说,40年来,两岸关系在艰难曲折中不断前行。困难是有的,但大家要有信心: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我们都能战胜、应对它;我们始终保有信心和定力。(中国台湾网 承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