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市台企启动第二批援赠湖北抗疫物资行动

广东云浮市台企启动第二批援赠湖北抗疫物资行动

 

捐赠仪式(图片来源:广东省云浮市台港澳办)

 

3月24日,在市委台港澳办见证下,广东省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抗击疫情物资捐赠仪式。据悉,此次捐赠的糖老爹金三角复合益生元微生态制剂1000箱,共2.4万瓶,价值300万元,将捐赠给湖北孝感市红十字会。这是该公司继第一批捐赠的益生元糖粉发往黄冈疫区之后, 捐赠的第二批微生态物资, 预计3天后可送达孝感市。

 

当前,我国已经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阶段,台资企业新金山公司全体员工在自身做好防疫防控的前提下,不分昼夜全力以赴赶生产,自2月10日复工以来连夜加班完成第一批防疫物资后,又继续赶工完成了第二批物资。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叶满香介绍,这批防疫物资运送到湖北孝感后,将经过当地红十字会发放到相关医院,会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使用。据介绍,金三角益生元充分利用不同益生元对肠道菌群的协同作用,全面促进人体肠道各种益生菌的繁殖,对新冠肺炎康复者快速重建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免疫力,预防继发性细菌感染有辅助治疗作用。

 

3月8日,湖北黄冈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回复,已经收到了第一批援赠抗疫物资6000盒糖老爹微生态益生元粉(价值约100万),并表示会尽快将该批物资送到有需要的医疗机构和人员手中,同时对新金山公司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3月13日,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新金山公司发来了感谢信!

 

对此,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长龙表示:“公司从1994年立足中国禅宗六祖惠能故里――云浮,26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并成为全球知名的益生元制造商,离不开国家的政策以及全国人民的支持,当国家有需要时我们义无反顾,尽我们绵薄之力,履行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祖国尽快取得抗疫全面胜利!希望全国人民都能健康快乐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国台湾网、广东省云浮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