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们为什么这么恨“港区国安法”?

“港区国安法”公布实施后,蔡英文及民进党上下仿佛被戳中了“命穴”,一窜三尺高,上至蔡英文,下至陆委会、大小绿等政治人物都急不可耐的跳出来说三道四、颠倒黑白。

 

然而他们口口声声“关切香港前途”,实际上清清楚楚暴露其图谋插手香港事务、搞乱香港、谋求“台独”的险恶用心和虚伪品性。

 

蔡英文们为什么这么恨“港区国安法”?

 

那么,蔡英文们到底为什么这么恨“港区国安法”?

 

其一,香港人的鲜血难再换取台湾人的选票!

 

为榨取政治利益,赢得台湾2020“大选”胜利,民进党当局及“台独”势力一直为香港暴徒摇旗呐喊,拿香港当“大选”提款机。

 

2019年12月3日,所谓“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赴台“求助”,让台湾落实“难民法”、修订“港澳条例”,不料遭遇冷板凳。港媒还活灵活现的为民进党当局取了个“渣男”的绰号。

 

之后,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长方仲贤在社交网站发文,指责民进党冷漠虚伪,他称,“只要适逢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只口头支持香港人,但无具体措施声援香港示威者,难免令人联想到,民进党是只想用香港人的鲜血,来换取台湾人的选票之嫌。”

 

蔡英文们为什么这么恨“港区国安法”?

 

“港独”头目与组织纷纷选宣布解散

 

其二,“抗中保台”意识形态难再兜售!

 

2014年“太阳花运动”以后,“港独”分子开始向“台独”学习如何斗争,“台独”势力也派员赴香港协助训练如何抗议示威暴动,双方在推动“反中”方面成为队友。香港局势越乱,越方便蔡英文兜售其“恐中、抗中、仇中”的意识形态。

 

如今“港区国安”斩断“台独”伸向香港的一只黑手,“抗中仇中”意识形态难以再依靠“猪队友”进行催化。

 

其三,污名化“一国两制” 为“台独”铺路!

 

去年香港“修例风波”发生后,苦于施政不力导致民意支持度低迷的民进党亢奋不已,仿佛捡到转移焦点的“枪”,大肆煽风点火,抹黑攻击“一国两制”,利用“绿色媒体”和“绿色网军”在台湾社会大肆炒作“芒果干”议题,不断制造民众恐惧感、煽动两岸对抗,制造两岸敌意 ,兜售“今日香港、明日台湾”的恐慌,为“台独”铺路!

标签:反独促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