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24小时博饼次数破百万 2020海峡两岸中秋网络博饼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火爆!24小时博饼次数破百万 2020海峡两岸中秋网络博饼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火爆!24小时博饼次数破百万 2020海峡两岸中秋网络博饼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峡导报所有

 

赏花赏月赏秋香,博饼博运博状元。又到一年一度街头巷尾人人博饼的好时节,2020海峡两岸中秋网络博饼文化节也如约而至,于9月12日正式上线,火热开博引狂欢,导报粉丝可通过关注海峡导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参与。

 

本届网络博饼文化节由福建日报社、海峡导报社、厦门市商业联合会、台海网、兴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天虹联合主办。市民读者通过网络博饼积分排行,晋级线下博饼初赛及复赛,三轮角逐后,状元王中王将获得由宝骏汽车提供的售价104800元的新宝骏RC-5尊享型一辆。

 

活动人气爆棚 24小时内,近10万人参加博饼

 

不管是坐着、站着、躺着,只要拿起手机动一动手指,点击一下页面,就真的有可能赢得一辆售价104800元的新宝骏RC-5尊享型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9月12日13:00,2020海峡两岸中秋网络博饼文化节率先开博,迅速掀起了活动热潮,在朋友圈中引发刷屏。据统计,截至昨日13:00,24小时内已有近10万人参与这场狂欢,博饼次数破百万,再次刷新了往年记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网络博饼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截至10月10日,相信随着赛程越来越紧,活动也将越来越激烈。

 

每年中秋期间,闽南人不是在博饼,就是去博饼的路上。但如今,网络博饼同样成为一种狂欢模式,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线上博饼,赢取大奖,这是传统民俗与网络科技碰撞出的火花。据主办方介绍,除了厦门本地居民,漳州、龙岩和泉州等地,乃至台湾同胞,只要是导报粉丝,都可免费“搏一把”,体验传统民俗,感受传统文化,赢取汽车大奖。

 

博饼有“妙招” 如何拿积分?老粉丝分享攻略

 

本届网络博饼分线上博饼、线下初赛、线下复赛暨决赛等环节。根据规则,线上博饼以积分排名赛制形式进行,日积分排行榜每十分钟更新一次。最重要的是,日积分排行榜前20名的参与者,可晋级线下博饼,获得线下博饼初赛资格。晋级名单将定期在海峡导报微信公众号权威发布,敬请关注!

 

目前,线上博饼品牌正在持续增加中,截至昨日,已开辟兴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新宝骏、经发·湖畔首府、保利天汇、特房·芙蓉书院、融创云潮府、金地宝嘉厦一城、闽捷培训、新东方、松霖·家等共计11个包厢,每个包厢均有5-10次博饼机会,博完上一个包厢,可点击“前往下一个包厢”按钮,获得新的包厢博饼机会。

 

每博一次,根据博饼结果,赢取相应积分,角逐排行榜前二十名。因此,想要积分高,不仅要博完每一个包厢,还要珍惜每一个机会。有导报博饼老粉丝透露,自己参与了多届赛事,发现博饼有小技巧,“比如将博饼链接分享到朋友圈或指定朋友,按今年规则,当日可增加博饼次数3次”。

 

碗中骰子叮当响,博取状元好运来,快来参加吧!台海网9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江小聪)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2日-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10月11日举行线下博饼初赛10月17日举行线下博饼复赛暨决赛

 

参与方式

 

●关注海峡导报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网络博饼”参与

 

●直接扫描右方二维码参与

 

●活动咨询、领奖咨询:0592-968801 135995107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