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端开赛

 

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端开赛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d5714091-a4a7-4c6e-be70-5a1f9d4e8db9

 

9月15日,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端开赛。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马晓叶):9月15日,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关村U30”台湾专场决赛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视频连线方式,京台两地的创业青年在云端汇聚一堂。

 

本届大赛涵盖的领域很广泛,主要有:人工智能、大数据、5G、物联网、医疗健康等。比赛项目聚焦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新模式。

 

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端开赛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b1941c55-1a95-44a6-a6ba-be9815ca4114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辛秀兰致辞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辛秀兰表示,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本届大赛联合“创青春-中关村U30”举办台湾专场, 两项赛事有机结合,开启了台湾青年在京创业发展的新平台,拓宽了青年创客与相关行业和机构联系的新渠道。她说,京台两地创业青年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用行动诠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届大赛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区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共吸引500多支台湾青年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0支团队晋级决赛。(图片由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