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1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2

 

 

深爱人才,“圳”等您来

 

包容的城市文化,让逐梦深圳的异乡人找到了归属感。

 

多年来,深圳市着力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优化引才用才环境。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人才总量已经突破600万人次。人才数量的增长,显示出深圳强大的人才吸引力。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3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又是一座凝聚力和归属感十足的城市。

 

因人才而兴,因人才而盛

 

深圳,因移民而起,因人才而兴,因人才而盛。

 

特区成立之初,人口不多,人才更缺。今天,这里已成为中国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不足2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人口超过2000万。四十年来,深圳以开放吸引人才,又以人才带动创新,在制度的呵护下,深圳初步走上人才强、创新强、产业强、经济强的发展新路径。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4

 

△深圳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源自深圳在创造奇迹过程中逐步形成的人文基因和时代精神。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5

 

△吸引和留住人才是个系统工程,深圳对于人才的魅力在于创新有平台、成果转化快等方面。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6

 

△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深圳正加快构筑人才驱动发展新机制,人才集聚效应、裂变效应正在不断放大。

 

“深圳奇迹”正被注入崭新的内涵

 

有了人,梦想才能在深圳落地开花。

 

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深圳正加快构筑人才驱动发展新机制,人才集聚效应、裂变效应正在不断放大,“深圳奇迹”正被注入崭新的内涵。

 

风从东方来,未来在闪光。深圳这片举世瞩目的热土,正向全球人才敞开温暖怀抱。

 

风雨同创40年 | 第7集:来了就是“深圳人”_fororder_7

 

△“来了就是深圳人”是这座城市对每一位寻梦人的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