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青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上海台青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两地台青合影。(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供图)

 

近日,上海市台协会台青工作部部长、上海根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家怡等25名台青到湖州,开展以“两地台青组织交流”为主题的参访活动,并与湖州当地台青进行了交流互动。湖州市台办主任徐新、副主任余文祥,湖州市台协会、市台属联谊会、吴兴区台办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湖州玲珑湾生态农业园,湖州台青与上海台青开展了交流座谈。双方各自介绍了台青组织的基本架构、组织功能、活动宗旨,及近年开展的重大活动,交流了工作中的体会与经验,并建立了互动互访工作机制。

 

湖州市台办主任徐新首先介绍了湖州高质量发展情况。湖州市台协会副会长、湖州科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骥云介绍了湖州台企的基本情况和未来投资发展方向。湖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湖州台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万里表示,希望上海台青朋友,讲好大陆故事、传递一家亲情。台青代表林俋廷表示,希望湖沪两地台青朋友多交流多走动,谋求共同发展最大公约数。

 

座谈会前,上海台青一行走访了妙西镇法人网红打卡点,如原乡小镇、慧心谷、西塞山、陆羽故地等,行走在环山小路上,穿梭在茂密竹林间,让上海台青尽情领略湖州风景秀丽的山光水色,感受浓浓的人文历史,深刻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湖州的真实写照和生动实践。上海台青代表史家怡说:“在湖州,我们看了不一样的风景,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年青人就业创业,让我们有想留下的想法,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见学,今后能够找到合作发展的机遇,共创两岸青年美好的未来。”(湖州市台办供稿)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湖州讯

 

上海台青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上海台青史家怡介绍上海台青组织具体情况。(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供图)

 

上海台青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台青代表介绍来湖州参访团队情况。(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