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与台湾元智大学开展“云交流”活动

安庆师范大学与台湾元智大学开展“云交流”活动

 

安庆师范大学与台湾元智大学开展“云交流”活动。(安庆市台办供图)

 

12月11日,安庆师范大学与台湾元智大学开展“云交流”活动,邀请双方青年专家学者和学生共60多人在线进行交流。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出席会议并致辞。

 

安庆师范大学与台湾元智大学在2019年9月29日皖台科技论坛上签约成为友好学校,双方约定开展教师互访、学术演讲、短期客座讲学等,同时在学生交流、短期研修等方面进行合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双方未能实现互访,安庆市台办创新方式推动两校进行云上交流沟通,确保交流不断档、工作力度不放松。经过两校商量,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交流研讨,确定主要围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开展研讨,经过热烈研讨后,双方师生都表示收获良多,师生收获满满。

 

两校表示在疫情常态化下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加强联系,分享经验,为疫情过后双方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创造有利条件。(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宋万江)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