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耍文青!岛内爆发医院群聚感染,蔡英文却只会写信打气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台湾北部某医院发生新冠肺炎院内群聚感染事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写信给医护人员,称谢谢医院全体同仁的辛苦和勇敢,呼吁大家持续帮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对此,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孙大千质疑,蔡英文能够为医护人员所做的事太多了,为什么只剩下写信加油打气呢?蔡英文是要来认真做事的,而不是只会文青写信。

 

孙大千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从这次北部医疗院所的院内感染可以看到,医护人员倘若没有接种疫苗,在第一线和病毒奋战需要承受极大的风险,因此不禁让人好奇想问,原本说好的疫苗呢?如果去年底台湾的医护人员就已按照原先规划,优先接种疫苗,今天还会发生院内感染的状况吗?

 

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对于疫苗采购政策大转弯,至今仍是一个罗生门。孙大千质疑,为什么要放弃东洋药品公司在去年底就唾手可得的200万剂疫苗?当全世界许多地区都在推动全民接种疫苗的同时,台湾的疫苗究竟在哪里?全台民众仍然在等待蔡英文给大家一个交代。(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