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广西崇左市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林(中)、崇左市台办主任胡小丽(右)与台商王九龄(左)交流畅谈(图片来源:广西崇左市台办供图)

 

“2020年,企业面临了很多困难,但是都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逐渐渡过了难关,很感谢。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祖国在这么大人口基数的情况下做到全民免费,这点太厉害了,我们深受感动。”广西台商王九龄说。

 

1月15日,广西崇左市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林率先到台商王九龄的企业走访慰问,送上党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台商王九龄作了上述表示。

 

当日,苏林先后来到星期九生态休闲农庄、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璞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百香果种植大棚、禽畜养殖项目、 HPP果汁生产项目和冷冻果汁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对企业布局产业链条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保持发展信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不断发展壮大。

 

台商王九全、王九龄向苏林介绍了项目互助互建情况,项目之间既有依附、相互合作,又各具特点、独立发展,项目之间集合形成“内循环”产业链,又各自与其他项目合作形成“外循环”产业链,项目内外相互补充又相互竞争,发展前景良好。

 

据悉,在新年来临之际,崇左市将以台办为主体开展慰问活动,为崇左台商台胞送去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更多的关怀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

 

崇左市台办主任胡小丽参加慰问活动。(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广西崇左市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苏林(中)、胡小丽(左)、王九全(右)参观百香果种植大棚。(图片来源广西崇左市台办供图)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