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肖杰慰问在琼过年的台商台胞

海南省委常委肖杰慰问在琼过年的台商台胞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c54f8dbf-4d84-4689-8d82-ebaa3400e2dc

 

2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前往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咏夏日果”时尚水果店,向台胞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海南省委常委肖杰慰问在琼过年的台商台胞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d60cff00-4cdf-4d6b-9287-7f6a4177f711

 

2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前往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慰问台商台胞,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马晓叶):2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向在海南过年的台商台胞送去新春的祝福。

 

肖杰首先来到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咏夏日果”时尚水果店,实地查看该店销售的水果产品和冰品饮料,听取公司创始人吴祈聪详细介绍自己的产品、销售模式和发展规划。肖杰鼓励吴祈聪通过锁定销售群体、研发新产品等方式,把企业做大,争取将连锁店开遍全国,并把“咏夏日果”打造成知名的网红品牌。

 

在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肖杰与部分在琼过年的台商台胞代表交流。肖杰说,海南省台办、海南省台联要全力支持、全面服务在琼台商的经营发展。2020年,在海南的台胞台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砥砺前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希望台商台胞抓住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肖杰强调,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是台商台胞的家,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增进与台商台胞的联络,切实维护台商台胞权益,把台胞台企之家打造成为服务台商台胞的“一站式平台”。

 

据了解,2020年,海南省琼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新增注册台资企业62家,同比增长100%;琼台两地货物进出口总额达10.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5%。近日,海南省委统战部深入全省各市县,了解台商台胞的防疫和生产生活情况,累计慰问台商台胞146人。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