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同相关国家商讨互认疫苗接种证明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同相关国家商讨互认疫苗接种证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3日在一个国际会议上表示,新加坡正同有意愿的国家商讨相互承认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事宜。李显龙说,这是恢复国际旅游的一个必要步骤。

 

李显龙呼吁世界各国团结起来,共同应对新冠疫情。他说:“面对危机,人们自然会变得谨慎。然而,大流行病是不分国界的,在所有人都安全之前,没有一个国家是真正安全的。”

 

李显龙表示,在更广层面上,新加坡也支持二十国集团新成立的高级独立咨询小组,并期待小组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资助全球卫生公域的方案。他在总结时说:“通过吸取正确的教训,以及采取正确的集体行动,世界将更好地为未来的全球卫生危机做好准备。让我们加强集体应对能力,为所有人实现更包容和可持续的复苏。”

 

新加坡交通部表示,就相互承认疫苗接种证明的课题,新加坡交通部和民航局一直积极参与相关讨论。

 

总台记者 邓雪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