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相聚海燕博客 共叙“魔法”友情

两岸青年相聚海燕博客 共叙“魔法”友情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2021两岸青年魔力沙龙日前在上海举行,40余位两岸青年一同窥探魔术基本技巧,传递魔术带来的惊喜与欢乐,收获了浓浓的友谊。

 

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市黄浦区台协工委会携手沪上最资深的枢纽型社会组织“海燕博客”旗下沪港澳青年魔术师俱乐部共同打造的。活动现场,国内知名近景魔术大师、长三角地区手法之王、被黄子佼誉为口才最好的魔术师的Tony(彭春豪),以及海燕博客理事、沪港澳青年魔术师俱乐部会长Micheal(俞嘉炜)联手用充满幽默的表演和变幻莫测的手法技巧,为魔术注入了新的生命。

 

超近距离的魔术体验,一分钟一个梗的频率,捧腹大笑的段子,想破脑袋的神奇魔术,国际水准的魔术技艺全部融在1小时的演出中,使两岸青年在欣赏魔术、体验学习魔术的过程中,不仅学会了一项新的社交技能,也结交了新朋友、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黄浦区台协工委会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携手海燕博客组织各类两岸青年喜闻乐见的社交类、生活类、技能类等兴趣型社团活动,共同服务在沪台湾青年,共同推进两岸青年的心灵契合。(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两岸青年相聚海燕博客 共叙“魔法”友情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