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引进投资1.6亿元

广西桂林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引进投资1.6亿元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台办)

 

广西桂林市庙王街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数字化连锁产业基金投资签约仪式近日在桂林举行。上海引溪嘉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将投资1.6亿元人民币,以资金加数字化投资的方式投入庙王街经营团队,协助庙王街在未来两到三年间以全新的形象走入资本市场。桂林市委常委王建毅、广西台办二级巡视员农宝兴以及上海引溪资本创始人许港城、上海市台协连锁工委会总干事苏正贤等参加有关活动。

 

农宝兴表示,近年来,桂台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让台胞台企分享到各项政策红利,广大台胞台企发挥优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助推广西乡村振兴。他说,广西是广大台胞投资兴业的沃土,青年是两岸交流合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促进者,希望台胞台企台青主动融入“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广西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和RCEP签署契机,共促成长、同圆梦想,广西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企提供优质服务。

 

当日,王建毅宣布原创歌曲《桂林就是我的家》正式发布,台湾知名艺人刘尔金现场演唱基地原创歌曲《桂林就是我的家》,同时宣发《桂林就是我的家》MTV。

 

该活动是广西“三月三”主题活动之一,至4月16日,在桂林市庙王街分会场还将举办两岸青年文化美食交流活动,包括两岸文化展,两岸美食展、土特产展,潮流音乐街舞会,壮族特色舞蹈、歌曲以及潮流主播全程直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