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台青 相聚肇庆

活力台青 相聚肇庆

 

大湾区台湾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图片来源: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由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和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联谊会共同组织的“大湾区台湾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日前在肇庆市高要区爱丽丝咖啡庄园举办,来自深圳、中山、江门、肇庆等地的40余名台湾青年齐聚高要,相互交流、发展友谊。

 

“平常工作比较忙,没什么时间和这么多同龄的朋友一起玩,也很少有拓展朋友圈的机会,今次活动非常棒,不但可以结交朋友,还能陪家人出来玩耍。”初次来肇庆的江门台青王又庆表示。

 

来自深圳、中山、江门的台青纷纷表示,通过与肇庆台青的交流,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肇庆、了解高要,更新了自己对肇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的环境的认知。

 

此次活动所在地爱丽丝咖啡庄园,是高要区台资企业肇庆市瑞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之一。从2004年栽种咖啡至今,发展成了拥有200亩的咖啡农场,从育苗、栽种、管养、后加工处理、到商化成各类咖啡产品,实现了产业化一条龙服务。现今,爱丽丝咖啡庄园已是华南地区最大咖啡种植基地。(中国台湾网、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