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友平台组织游园活动 南通市积极促进台湾青年在陆融合

开放交友平台组织游园活动 南通市积极促进台湾青年在陆融合

 

“爱在南通 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主题游园会(图片来源:南通市台办)

 

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台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主办的“爱在南通 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主题游园会日前在美丽的紫琅湖畔如期举行,30多位在通台青、台师、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近千名,涵盖了南通市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参加。下午1点,细雨霏霏,青年才俊们陆续到场,为保证参与人员信息的真实性,本次活动全部是提前预约通知,提前安排号码,现场签上自己的名字,领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号。

 

游戏互动环节开始后,大家纷纷加入各自心仪的活动,通过情感讲座、素质拓展、读书分享、徒步环湖、互动游戏等多个项目环节互动中,展示自己、加深了解、遇见爱情、遇见未来。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嘉宾资料墙,分别展示男女才俊的信息资料和择偶要求,方便男女才俊获取对方信息。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表示,后续市委台办还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为大家服务,在征得对方的许可下,为男女才俊们牵线搭桥,做红娘月老帮助他们早日喜结良缘。

 

在启动仪式上,全新升级的南通青年交友专属平台“亲春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等主办单位领导为首批12家亲春驿站正式授牌,该平台将为单身青年提供便捷可达、兴趣导向、常态开放的自由空间。 (中国台湾网南通市台办通讯员 施晓明)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