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青创”台籍导师增至43人

2021“青翼创”计划两岸导师认证培训24日至25日在福州市高新区举行。50位来自两岸的创业导师参加培训,全部取得导师资格,其中有6位台籍导师。至此,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简称福州青创)共有创业导师500多人,其中台籍导师43人。

 

与以往不同,本次培训融入了沉浸式教学,学员们参加了青创价值观等6个课程的培训,专业性、多元性、实用性兼备。福州大学台籍教师郭怡君表示,两天的培训让大家对创业青年所需所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新晋福州青创导师,接下来会利用自己的资源、经验,针对青年需求,为两岸青年特别是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地提供智力支持。

 

据了解,福州青创成立至今9年来,导师积极开展创业巡诊、实地面试、项目评审、“一对一”辅导、创业培训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12579小时。新晋青创导师们表示,要在公益服务中尽职尽责,扶持创业者启动和发展企业,做创业者的“引路人”。(中国台湾网、福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