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台企被收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两家台企被收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商标(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近日发布《第八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公告,65个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中,含2家台资企业,分别是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商标名称为“图形及剪刀石头布”,商品/服务为“布推销(替他人推销)”]和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商标名称为“永和豆浆”,商品/服务为“豆浆、豆粉”]。

 

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提供多元、定制化的整体软装设计及安装保养等服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名牌”、“上海好商标”。永和豆浆1995年迈进大陆,2009年12月在闸北正式注册。坚持走“环保、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严格依照社会环境迁移,逐步优化,以最突出的优势向市场讲述永和豆浆的品牌内涵。 (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两家台企被收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永和豆浆(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