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 携手并进 首届衢台青年丛林穿越友谊赛举行

燃烧激情 携手并进 首届衢台青年丛林穿越友谊赛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近日,由浙江省衢州市台联会台青委员会主办,柯城区台联会、柯城区团委联合承办的首届衢台青年丛林穿越友谊赛在衢州柯城区大荫山丛林飞跃探险基地举行。在衢台青及本地青年代表40人到场参加。

 

友谊赛共设接续前行、心灵契合、致敬袁老等5个环节,并将极具柯城特色的极限运动、衢州特色美食小吃等元素有机融合到活动之中。在致敬袁老环节中,两地青年用传统农业工具独轮车、竹箩筐,在同一片土地中挥洒汗水、收获友谊的果实;在丛林穿越中,两岸青年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在相互帮扶中突破重重阻碍,最终一同相聚在胜利的终点台。香脆的衢州烤饼、清凉的水晶糕等衢州特色美食是对每位参赛者最好的奖励,大家直呼“太幸福了!”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非常给力,原本我在衢州的朋友圈比较小,但是通过本次友谊赛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我们也相约在活动后再聚一聚。”台青小刘说道。

 

赛后,两岸青年来到“258”创业创新孵化园,现场观摩南孔直播群英·同心荟,倾听网络直播达人带动乡村致富的“网红”的故事,了解直播知识和技能。

 

“衢州作为‘诗画浙江’大花园核心区,在这里开展森林极限运动,可以让两岸青年在秀美风光中享受比赛,了解柯城特色,感知衢州风情,增进两岸青年间的友谊,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衢州市台青委员会会长吴忠颖表示。(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