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率中国国民党全力拼岛内“四大公投” 民进党如临大敌操弄“抗中保台”被批瞪眼说瞎话

中国国民党10月30日召开全党代表大会,正式就职的党主席朱立伦提出“1218四大公投案”主轴及重返执政的目标。朱立伦表示,“四大公投”以及明年的选举,中国国民党都要赢得胜利,并在2024年推出最强人选,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胜选。针对所谓“四大公投”案风雨欲来,民进党如临大敌,紧急启动说明会,蔡英文、苏贞昌等轮番上台,继续搬出所谓“抗中保台”戏码,把投票操作为蓝绿对决。

 

朱立伦:“四大公投”是对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票

 

岛内有关“反莱猪”以及所谓“公投绑大选”、珍爱藻礁、重启核四等4项投票案将于12月18日投票。朱立伦定调“四大公投”是对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票,提出“莱克多巴胺,人民不平安”“公投绑大选,民主更向前”等口号。他表示,投票是民众权利,民进党在野时曾说“全民推公投,才是爱台湾”,今天却说是“害台湾”。他呼吁台湾民众12月18日站出来投票。

 

中国国民党兵分多路造势 “夜宿凯道”行动上演

 

中国国民党则兵分多路,除在全台各地举办1218场街头宣讲,中国国民党党团也将在台立法机构安排相关公听会及专案报告,并规划与民团举办大型造势活动。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0月30日起展开“夜宿凯道49天”行动。朱立伦也前往致意。

 

此外,“反莱猪”大型宣传车也将从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出发,一路开往屏东,由秘书长黄健庭打头阵进行首场街讲。

 

赵少康现身夜宿凯道活动 罗智强批民进党只手遮天

 

10月31日适逢西方“万圣节”前夜,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扮演热门影视剧角色,大玩剧中“123木头人”游戏,炒热气氛。罗智强强调,吃香喝辣的民进党早就忘掉了人民的付托,他们以为有了金山银山,就能只手遮天、颠倒是非。罗智强呼吁,用“四大公投”击破民进党的傲慢、惩罚民进党的背叛。

 

蔡英文定调“正面迎战” 苏贞昌操弄“抗中保台”

 

因“四大公投”投票结果将直接影响民进党执政地位,牵动2022、2024选举,蔡英文定调要“正面迎战”,启动全台百场说明会。她10月30日即带着民进党公职人员出席桃园首场说明会,呼吁民众“投下四个不同意”。

 

不出所料,面对强大的岛内民意,民进党再次操作意识形态对立,把投票案扭曲成所谓“亲中势力颠覆台湾”。苏贞昌在会上声称,中国国民党就是要“乱台湾”、要“抢夺政权”,把蔡英文打到“跛脚”。他称,若投票通过,中国国民党的目的就达到了,要大家一起“抗中保台”。

 

朱立伦反击:四个案子哪项是意识形态?

 

对于民进党又提所谓“抗中保台”,朱立伦反击,这四个案子哪一项是意识形态?民进党不要整天想要搞政党对干、意识形态。

 

台媒批民进党“抗中保台”说:瞪大眼说瞎话

 

台湾《中国时报》评论文章指出,民进党这次的“抗中保台”比此前的所谓“芒果干”更犀利,四案中的“珍爱藻礁”和“重启核四”明明是民间发起,中国国民党提出的只有“反莱猪进口”“公投绑大选”,且反的是“莱猪”,民进党非要把它扭曲成“美猪”,要“抗中”。大陆有逼你禁美猪吗?有搞到你缺电吗?大陆跟这四项议题哪一项有关系?瞪大眼说瞎话,没见过哪一个当局如此带头散布假讯息的!(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李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