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寒冬送暖 助力当地扶贫决战

编辑:左妍冰|2021-03-19 17:17:2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企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寒冬送暖 助力当地扶贫决战

 

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中阳县上寺头村取暖设备(图片来源:吕梁市台港澳办)

 

“去年冬天,最低气温零下20来度,我们合作社的猪仔快冻死啦,幸亏有了这几台节能电暖风机,一个钟头温度就冒到16度,通过试用,这产品确实既省钱又方便,我们再也不用半夜起来烧煤炉啦!”日前,在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捐赠中阳县下枣林乡上寺头村取暖设备活动现场,村养殖合作社负责人高卫元感慨道。

 

该公司此次共捐赠6台取暖设备,价值2万余元,其中三台为电激活相变潜热聚能电暖器(家用或办公用),安装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办公室,另三台为电激活相变潜热节能热风机(养殖圈舍或种植大棚用),安装在村养殖合作社。“此次台企捐赠不仅暖了乡亲们的心,更鼓舞了我们工作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士气!”市台港澳事务办派驻该村第一书记刘志宏说。

 

“2020年底正当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时,贵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衷心感谢贵公司对吕梁市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吕梁市台港澳事务办副主任马志坚在感谢信中如是说。

 

台企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份注册于吕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该企业目前以研发、生产、销售电激活相变热能供暖器为主。其核心技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为“国际领先”,“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据悉,去年底该公司已经在吕梁市汾阳地区安装了1200多户,使用一个冬天,村民们普遍反映:“暖和、干净、省电、比烧煤还便宜!”

 

“我们台商来到祖国大陆发展,发现我们的拳头产品刚好是同胞们需要的,在能力之内提供一些节能供暖设备,也算是我们之间一种心意的交流、情感的融合,我们将响应吕梁市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用我们基于新技术、新材料的新能源产品为吕梁、山西人民贡献力量。”在微信视频采访中,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仁杰说。(中国台湾网、吕梁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