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朱立伦于今日上午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编辑:左妍冰|2021-08-02 10:39:06|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媒:朱立伦于今日上午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将于9月25日改选,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今日上午透过社交媒体发表参选宣言,强调他希望带领国民党振衰起敝,同时也将对党务及2022、2024两场选举提出期许。不过朱立伦今天将不公开说明参选,等明天起将陆续说明自己的理念及参选政见。

 

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指出,朱立伦这次参选做足准备,除了前几周绵密的地面组织战、拜会请教各界人士,告知参选决定,对政策及路线早已布建多时。这次竞选宣言点出国民党该重回优势与该走的大方向,据悉,后续行程将陆续抛出政策、党务计划。

 

目前已确定角逐中国国民党主席者包括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以及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等人。(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吴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