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麒麟社区帮助台企抢险救灾

编辑:左妍冰|2021-08-19 11:11:52|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襄阳麒麟社区帮助台企抢险救灾

 

赠送锦旗(图片来源:襄阳市台办)

 

8月16日上午,台企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负责人龙利桥一行专程来到襄城区檀溪街道麒麟社区,将写有“抗洪抢险助顶津 情系企业长发展”的锦旗赠送到麒麟社区党委书记罗必成手中,对麒麟社区在抗洪抢险救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11日以来,湖北省襄阳市多地遭遇强降雨,襄城区孙家冲水库泄洪渠水位上涨100多厘米,将麒麟工业园区东面围墙冲塌,造成园区内台资企业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6000多平方米的仓库积水严重,最深积水深度达40厘米。

 

12日凌晨3时许,檀溪街道麒麟社区党委书记罗必成在巡逻中发现灾情后,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联防队员、企业职工采用沙袋封堵等方法,在较短的时间内控制住水位上涨,使得该企业生产车间没有进水。随后又调用水泵3台,高压水枪5个,铲车1台,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该企业库房、发货区积水被全部排完。天亮后又组织社区群众对厂区淤泥进行清理,对路面进行清洗,全力保障该企业生产未受到强降雨影响。(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湖北襄阳麒麟社区帮助台企抢险救灾

 

抢险救灾(图片来源:襄阳市台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