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走进台企、服务台商区县行暨两岸青年人才交流活动”走进沂源县

编辑:左妍冰|2021-08-25 17:16:10|来源:中国台湾网

淄博“走进台企、服务台商区县行暨两岸青年人才交流活动”走进沂源县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淄博市台办)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台办在沂源县举办“走进台企、服务台商区县行暨两岸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淄博市常驻台商、台青代表,以及市台协会、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台资企业山东乐利事食品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沂源)数字农业集运加工中心、沂河源田园综合体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沂源乡村建设风貌,并在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座谈交流。

 

参加活动的台胞对沂源乡村建设的崭新面貌表示赞赏,对沂源企业家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展现的家国情怀、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表示钦佩,对沂源人民自然流露的亲切乡情、质朴本色、坚韧底色深感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情谊相牵,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淄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共同谱写两地携手共赢新篇章。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