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有情 两岸同胞心连心——武汉台商台企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编辑:左妍冰|2021-08-25 11:18:02|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河南特大暴雨积水成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汉台企台商迅速行动,积极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捐物。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斯米克美加集团董事长萧永瑞女士率先捐款,并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在汉台胞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她表示:“去年,在武汉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时刻,河南省人民慷慨解囊,援手相助,为武汉战胜疫情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河南省的灾情时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我们在汉台胞知恩感恩,将与河南人民一起迎难而上,战胜灾害、共渡难关。”

 

截至目前,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将已收到的捐款合计人民币23.2万元,汇至河南省慈善总会“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慈善项目接收捐款专户。河南省慈善总会发来捐赠证书,表示感谢。

 

武汉台资企业迅速响应号召,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蓝天,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同胞情谊。(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风雨无情人有情 两岸同胞心连心——武汉台商台企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捐款证书(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