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编辑:左妍冰|2021-11-12 11:31:5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为解决扬州市台资企业融资难问题,扬州市台办近日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分行、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以“政银合作助台企‘血’脉相连谋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合作恳谈会,借力金融力量服务该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永丰余、久元电子、宏琪金属等10多家台资企业代表与会洽谈。

 

会上,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无还本续贷、科技信用贷以及定向贷款等特色业务;富邦华一银行针对台企台胞的特点,推出贸易融资、富邦E贷等企业融资服务以及信用卡、薪资购汇等台胞个人金融服务。之后,与会台商踊跃发言,反馈融资需求,咨询结汇融资具体细节等。两家银行负责人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竭诚为该市台企及台商融资、理财提供优质服务。

 

据介绍,这是扬州市台办针对台企面临的原物料价格上涨、资金紧张、用工短缺等困难的挑战,服务台企发展的务实举措之一。(扬州市台办)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