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聚首“台青说吧” 热议武汉发展机遇

编辑:左妍冰|2021-11-19 11:32:27|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青年聚首“台青说吧” 热议武汉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近日,由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青创中心”)主办、台青科众创孵化有限公司协办,创业武汉“台青说吧”之武汉“金银湖杯”第七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以下简称“台青说吧”)圆满收官,来自四川、上海、广州、南京、漳州等省市的20余名两岸参赛青年,欢聚在武汉台青创业企业力翰集团,畅谈创业心路,交流创业心得,热议武汉发展机遇。

 

活动由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皇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天山主持,他热情洋溢地分享了自己在武汉创业的感受。他说武汉是他的第二故乡,创业以来,感受到武汉的热度和温度,特别是各级台办提供的“店小二”服务,创业路上不孤单!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力翰教育集团董事长吴志荣,讲述了他自己从台湾到大陆创业,选择在武汉落地生根,在创业发展过程中战胜困难、突破瓶颈、调整心态,最终在市区台办的支持下业绩稳步发展的创业故事。目前,他创办的企业以武汉为中心打开了全国的市场,正努力朝着第一家上市台青创业企业目标迈进。他勉励大家选择落户武汉,携手共同打拼,参与推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武汉市台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武汉创业机遇和未来发展规划,欢迎更多的台青朋友分享武汉发展成果,体验武汉创业激情,在武汉创业兴业。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与会台青围绕台青创业融资征信、专业领域人才认证及知识产权注册等政策落实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在大陆发展经验,深度了解武汉机遇,高度认同武汉地域、环境、区位和人才优势,表示将积极参与武汉“五个中心”建设。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