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2021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在南京举办

编辑:左妍冰|2021-11-24 11:52:5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飞虹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马晓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月24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2021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于近日在南京举办。目前,峰会双方正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有记者提问:请发言人介绍一下今年两岸企业家峰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将于何时举行?

 

朱凤莲回答说,经峰会双方商定,2021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拟于12月7日在江苏南京举办。今年峰会由大陆方面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台北分别设立主会场,两岸峰会理事会成员、峰会成员、企业家及相关学者代表将出席。峰会将围绕“把握新格局,共享新机遇”的主题,深入探讨两岸企业家如何把握大陆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获得自身更大发展。目前,峰会双方正有序开展年会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