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行在长台湾大学生迎新年活动

长沙市举行在长台湾大学生迎新年活动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长沙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长沙市举行在长台湾大学生迎新年活动。同学们相见甚欢,侃侃而谈,热闹非凡。

 

湖南中医药大学皮肤科专业的刘同学说她现在已经在湖南中医附一医院实习了,在长沙生活了六年,妈妈一直陪读,自己和家人都适应了长沙的生活,非常想留在长沙工作,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留下来;中南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陈同学说,他硕士即将毕业,已经跟长沙最有名的三一重工签订了三方协议,毕业后就可以直接工作,非常开心。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积极向上,并向台生们表达美好节日祝愿。

 

参加活动的台生们纷纷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寒假返台过年的同学很少,这次迎新年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他们会将这份温暖、感动传递给所有在长台湾青年和在台湾的亲人们。(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