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又要对美军购,这次盯上了停产多年的“古董货”

民进党当局又要对美军购,这次盯上了停产多年的“古董货”

 

日前,台军方证实将向美国购买M136“火山”车载机动布雷系统。不过有军事专家指出,这款装备停产多年,早已无新品可采购,台军方只能买服役二三十年的翻修品,此事很可能会令台陆军极为头痛。

 

岛内网友对此则痛批台军购买布雷系统毫无意义,难道要留着地雷给自己踩吗?也有网友揭露,很多“台独”分子以各种理由逃避兵役,这些人不去当兵,买这么多武器谁来操作?

 

事实上,除了装备老旧、战略失当、人员不足等问题之外,该型武器系统还涉嫌违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布的《禁止杀伤人员地雷公约》。充分证明采购这项武器,既不合宜,也不合理,更不合法。

 

民进党执政以来,军事花销直线飙升,对美军购品类更是鱼龙混杂。相比构筑有效的防御战力,民进党当局似乎更在意如何用更快捷、更直接的方式将庞大的军事预算花出去,以博取美国方面的欢心。台军采购回来的武器装备究竟能发挥多少价值,则成为无人关心的话题。

 

广大台湾民众应该充分认识到,民进党当局已沦为外部势力在台代理人,站在了2300万台湾民众利益福祉的对立面。其“以武谋独”之心不死,谋“独”挑衅动作不止,只会将台湾社会推向灾难深渊。购买再多武器,也无法改变“台独”终将灭亡的结局。

 

只有彻底消灭“台独”,台湾才能获得安全稳定,两岸才能和平发展,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关其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