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使咖啡屋创办人李绍嬅与听障烘焙师跨越海峡互送祝福

 

1月28日,身在台湾的彩虹天使咖啡屋创办人李绍嬅透过“听障彩虹天使咖啡屋”微博向北京的同伴们送上新春祝福。李绍嬅透过视频给咖啡屋的志工和可爱的听障师傅们拜年,她说:“祝你们新年快乐,虎年大吉。很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还能够牵手往前走。”

 

1月29日,收到视频祝福的听障师傅和志工透过视频方式给李绍嬅和她的家人拜年,视频中充满了对她的思念和祝福。志工康老师说,北京下了很大的雪,特别希望北京的雪也能飘到台北,让李绍嬅和家人也能感受冰雪的美丽。咖啡屋的听障师傅云峰说,希望有机会为李老师创作一首歌。

 

2011年,李绍嬅从台湾来到北京。2016年,在帮女儿完成“家庭作业”的偶然机会,李绍嬅接触到听障孩子,从此开启了她与听障孩子的不解之缘。从最初去康复中做志工,到开设彩虹天使咖啡屋帮助听障孩子们自食其力,即使遇到困难,这位“天使妈妈”也从未放弃。在她和两岸志工、听障师傅们的共同努力下,彩虹天使咖啡屋的点心供不应求,越来越多的人也知道了她们的爱心故事。

标签:两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