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召开2022年台青台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左妍冰|2022-01-13 16:10: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石景山区召开2022年台青台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石景山区台办)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2022年台青台生代表座谈会。

 

北京市台办交流二处处长金秀清与驻区台湾青年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感受,希望大家紧抓机遇,继续扎根北京,增强在北京发展信心,发挥好自身桥梁纽带作用,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石景山区台办主任高竹表示,区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多为驻区台青台生台胞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用心用情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驻区台青台生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区各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也将更好地融入北京,扎根北京,积极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中国台湾网、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