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新春祈福书法交流会在上海登场

编辑:左妍冰|2022-01-25 15:56:48|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新春祈福书法交流会在上海登场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浦东台办)

 

近日,“两岸新春祈福书法交流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太清宫和宜兰礁溪明德道院同时举办。上海浦东道教书画院的优秀作品与宜兰礁溪明德道院优秀作品相互交流展出。

 

活动现场,两岸道家、道教书画名家挥毫祈福,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展示中华文化精髓,交流心得体会,呈现出两岸同胞“心连心、手拉手、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中国道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浦东新区道教协会会长丁常云;上海市公共关系研究院蒋涞副院长;浦东新区道教协会夏光荣副会长;浦东新区道协秘书长张春鸿;上海浦东道教书画院院长张翔宇;上海市公共关系研究院陈书婷;以及浦东道教书画院的书画名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台湾网、浦东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