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陈文德获2022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编辑:左妍冰|2022-05-20 12:13:54|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胞陈文德获2022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台胞陈文德获2022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近日,天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与获得2022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在津台胞陈文德先生进行座谈,并现场颁发了奖章及证书。

 

陈文德表示,获得此项荣誉非常激动,感谢天津市政府为台商在津发展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感谢市台办为企业发展的保驾护航,感谢家人的大力支持和员工们的努力付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抓住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在津台商提供更多帮助,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文德现任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他于1993年带领台湾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在天津保税区投资建厂,经过长期诚信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的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他扎根天津29年,发扬企业家追求卓越、引领科技创新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着力为来津台湾同胞提供就业岗位,积极参与涉台企业纠纷化解调处工作,多次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解决台协会员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