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岸青创大讲堂",助力台青"赢在起跑线"

编辑:左妍冰|2022-05-20 14:17:07|来源:华夏经纬网

助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赢在起跑线”,你可以信赖南京的"两岸青创大讲堂"。

 

17日,由南京市雨花台区台办指导,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主办的“两岸青创大讲堂:创业实战对话——创意先行——如何编写触动人心的PPT”活动,在南京K1亲子文教街区举办。

 

据了解,K1亲子文教街区是宁台合作社区型亲子文教街区,也是南京(雨花)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该街区围绕两岸科学与人文教育、台湾美食、文体项目与游乐设施等,为两岸青年初创企业提供孵化、加速与市场化等一体化服务。

 

当日,活动采取“线下+云上”的方式进行,邀请创业讲师向“线下+云上”的两岸创业青年分享创业者必备的PPT创作技能。

 

对两岸青年来说,创作PPT是创新创业的第一步。“创业者需要通过控制PPT的内容层级,挖掘和解决客户的潜在需求。”创业讲师表示,在制作创业PPT时,用好字体和图片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南京市雨花台区台办负责人表示,“两岸青创大讲堂”为两岸青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技能提升的平台。积极协助南京(雨花)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继续开展活动,为台湾青年来宁施展才华、成长成材、追逐梦想,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华夏经纬网,江苏省台办、雨花区台办联合报道)华夏经纬网5月20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