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强大祖国是台湾同胞唯一希望

编辑:左妍冰|2022-06-08 16:26:12|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强大祖国是台湾同胞唯一希望

 

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北京讯(记者 李柏涛) 8日,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在参加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时指出,大陆“人民至上”的信念,反衬出西方所谓“民主”对生命的蔑视,美国借美台勾结吹起的这股妖风,操纵岛内“台独”势力,打着所谓“民主”旗号反民主,把台湾统派诬蔑成“卖台集团”,摧毁台湾民众的基本人权。“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强大祖国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他呼吁岛内所有统派同志,正面迎击、对抗“台独”、解救同胞。

 

郁慕明指出,由于民进党当局罔顾人命的举措,台湾经历“口罩荒”、“疫苗荒”、“快筛荒”,终于导致疫情大爆发,岛内民众只能自求多福。“我在去年果断回大陆接种国际公认的中国疫苗,”又和所有上海人民一起,挺过封控的严峻考验,真真实实感受到大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更反衬出西方所谓“民主”对人民生命的蔑视。

 

郁慕明表示,西方弱肉强食的霸权本质,造成当今世界纷乱不安。自命“世界警察”的美国,毫不掩饰地上演“贼喊抓贼”,正如其放任新冠病毒肆虐一样,尽想着搅乱这个世界,将自身霸权建立在他国的灾难上。乌克兰战事未平,美国又打着“印太战略”的旗号染指台海,剥削台湾群众血汗钱,大赚两岸对立的“战争红利”,台湾同胞被迫处在疫情和战争的双重阴影,“强大的祖国成了我们唯一的希望!”

 

郁慕明说,岛内弥漫由美台勾结吹起的妖风,将兜售战争的美国政客捧成“挺台盟友”,把心心念念为人民的台湾统派打成所谓“卖台集团”。民进党当局更在美国唆使下,对包括新党青年军在内的岛内爱国进步人士展开各种整肃,致使台海波诡云谲,“我们也惟有正面迎击,不进则退!”

 

郁慕明继续说,寒蝉效应早已笼罩全岛,但黎明前的黑暗更加砥砺我们的心志。美国操纵的“台独”势力满口“民主”,实则却是打着所谓“民主”旗号反民主,摧毁台湾民众和平发展的基本人权,将台湾同胞当成他们的炮灰。“我们所有统派同志,更要在关键时刻引领群众,对抗‘台独’恶势力,解救我们的同胞!”

 

郁慕明最后说,站在历史新方位,我们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接近,同时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经历民进党当局赤裸裸的打压迫害,面对疫情与战争交织的动荡变局,我们看穿了美台“民主”假面具,也更对我们追求的正义事业无比自豪。“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如果敌人真要蛮干,那就让这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标签:两岸交流